- Sep 23 Thu 2010 10:49
-
英男子虐殺倉鼠判囚九周
- Apr 11 Sun 2010 10:33
-
「未來警察」海報爆抄襲SG事件

這個消息一開始是在PTT的"STARGATE- 星際之門"討論區看到的,恕在下愚魯,始終沒搞懂怎麼用BBS去上PTT,所以一直在看網頁版的,請聰明的看倌們自個兒移駕到PTT的電視區去找找吧。
王晶導演,劉德華最近來忙著打片宣傳的「未來警察」幾款海報,背景很明顯出現星際之門,網友把圖弄了出來,我瞧著是星際之門沒錯,而且是SGA的--至少我確定不是SG-1的。有圖有真相~~
我去過官網(請點上面片名連結),選右邊上方的海報可以看到這兩張,不過我發現其他有幾張雖然沒有把星際之門弄得這麼明顯,可是也可以看到背後有光環狀的物體和太空船,這個景象相信SG系列的fans都不會陌生才對。在網路上找了個SGA的星際之門供大家比對看看。
- Aug 16 Sat 2008 12:24
-
什麼跟什麼
http://www.wretch.cc/blog/b4uvp/13827640
被抓的旅客成千上萬,這一個的白目程度可真是數一數二。可見台灣社會風氣之差,大家都覺得只要大聲敢兇就能贏,毫無公理正義可言,吵得夠狠黑的都能變白的,了不起!不服氣,不會先去查查相關規定嗎?確定錯不在己再來開砲很難嗎?能找到支持自己清白無辜的法律證據再來說話不是更能理直氣壯嗎?如果過程中發現自己錯了,坦白承認很難嗎?
- Jul 08 Tue 2008 23:28
-
什麼鬼啊
可是這篇網誌讓我看了很生氣!醜陋的人類怎麼可以用無恥的意識形態這樣消費牠!
http://blog.pixnet.net/sweetformosan/post/19551878
倒楣的Dalton大概也不想被捲進這淌渾水裏吧?我們的狗兒是很簡單的,可以去工作(那對牠們是玩耍)、有好吃的東西吃、有領犬員疼就夠了,牠們哪裏會在乎這麼多呢?能到不一樣的地方去對牠們是很開心的事,疏失?當然有,前置作業不夠週延對相關人員自是難辭其咎,但有必要無限上綱到這種地步嗎?!那以後誰車禍是不是就怪政府沒事鋪什麼路囉?
我挺國民黨?才不。沒錯,這回投票我投了馬英九,但也只是對民進黨執政八年的混亂表達不滿和抗議而已,可不代表我同意國民黨最近一些所作所為。在機場待了短短幾年,看的聽的可也有幾件事,天下烏鴉一般黑啦,賣台害狗?挺台愛狗?別笑掉所有領犬員的大牙了好不好!隨便問問大家都有被修理被罵的經驗,哪分什麼台灣人大陸人,修理起我們這些小領犬員可沒人手軟的,兇狗罵狗的也大有人在,哪有什麼差別啊!省省吧,別亂了,還Dalton耳根清靜,別給牠亂貼標籤了吧!
- Apr 12 Sat 2008 13:10
-
悲情
前幾天出差去買東西,因為跑了一整天,有點恍神,根本是靠下意識「自動導航」在開公務車的,等想到該路段有測速照相已經來不及了,跑出快50公尺後低頭看時速是70,速限60,而那70還是我放掉油門的結果,但失憶的我怎麼也想不起來在通過相機時的速度是多少!好吧,摸摸鼻子認了,就當確定超速被照到,準備罰單來時自掏腰包認賠了事吧。
沒想到昨天中午辦公室就來了個信封,是公務車的超速照相罰單,哇咧,咱政府何時效率快成這樣,一看日期,不對啊,3月11日拍的,翻翻班表,嗚嗚,結果是我,那天出差帶小咪去洗牙被照的,而且還是路邊三腳架那種!太OX#*了!啊啊啊,一張1600,搞不好有兩張,3200就這麼飛了,我幹嘛啊,白賠這3200,還不如當初在澳門輸個痛快!在澳門很克制地只輸了210港幣,回來台灣卻被捅掉3200,難道是天意要我把錢省著回來繳罰款嗎,嗚嗚,我不要啊~~
- Mar 13 Thu 2008 22:17
-
莊大人又令人噴飯了
司機:「那椅子要不要漆成綠色啊?這椅子是藍色的,有一百多張欸。」
張大人愣了一下,為之語塞,然後決定自慰一下:「沒關係,我們是踩著綠地進來的!」(地毯是綠色的)
聽完學妹的轉述,心中的感覺真是ox#?
3/22想裝死不去投票都過不了自己這關了...
- Feb 03 Sun 2008 21:32
-
可憐的鼠鼠
疑因大掃除 棄鼠忽然增 (星島) 02月 03日 星期日 05:30AM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寵物店因鼠年而大旺,愛護動物協會卻因新年而多了被遺棄的倉鼠。協會發言人顏綺苓指,過去三個月九個倉鼠屋都是「吉」的,但就在鼠年即將到來前的一個星期,協會接收了十隻被遺棄的寵物鼠,一下子「逼爆」倉鼠屋,更有一隻小灰霸因沒有屋仔棲身,已只能「露宿」籠外。
- Jan 28 Mon 2008 13:33
-
怒
中時,聯合
- Aug 10 Fri 2007 01:11
-
絕對不要跟賴梅瑛去旅行

這件事我一定要獨立分開寫一篇,不然我的東馬遊記就寫不下去,因為這傢伙幹的白痴事太多了,一旦列入遊記正文就會沒完沒了,完全無法進行。
出發前一晚我看到她拉著一個超大行李箱在街上走時差點沒昏倒,我們是去馬來西亞耶,又不是北極,帶那勞啥子玩意兒幹什麼?!這位天兵說她怕行李託運時會掉,所以特別買個大的;小姐啊,別鬧了,我們天天在機場裏工作看得多了,航空公司要把行李弄掉時,行李箱再大都沒用好不好!
對,了不起吧,沒看過有人可以帶這麼大的行李箱去玩生態的,被打敗了!出發前一晚我看到這個行李箱就把她唾棄到不行。
- Jul 22 Sun 2007 23:42
-
啊這是怎樣
今天下了班,洗過澡打開報紙,碰!就被一記悶雷狠狠炸中,報上把整本大結局的情節精簡濃縮全部爆光,一點情面都不留,我的臉上何止三條線,還加烏鴉滿天飛。這還不夠,吃晚餐看新聞時又被炸了第二次,一樣是重點巨細靡遺講光光,這不只是雷,簡直是五雷轟頂啊!這種強迫中獎的播報方式根本是逼人甭看小說了嘛!真是有夠OOXX的,全世界有多少重大新聞不報,偏偏對這種小事窮追猛打,讀者連一點閱讀的寧靜都不可得,實在倒楣透頂!!
- Jul 14 Sat 2007 00:07
-
生完兒掃出門 越女泣「用過即丟」
更新日期: 2007/07/11 07:10 記者:記者周宗禎/台南縣報導 外籍配偶難道被當成生孩子的機器?嫁來台南縣的越南籍配偶阮氏,昨天下午哭哭啼啼跑進派出所,說她生完一兒一女後,婆婆就押著她到戶政事務所和丈夫離婚,因她已放棄越南籍,如今有家歸不得,不知該怎麼辦?
警員張絢瑋聽完阮氏哭訴後,立刻帶她到戶政事務所,詢問離婚後可否恢復越南籍以及回越南的法令問題,戶政事務所表示阮氏雖已在離婚協議書蓋章,但當初辦理時因未帶在台居留證,無法受理,所以離婚尚未生效。
阮氏婦人的丈夫昨天對警員說,他們夫妻的感情並非已壞到非得離婚不可的地步,只是家裏開店,生意應接不暇時,妻子卻涼在那裡不肯幫忙。此外他有重聽,妻子阮氏卻聲細如蚊,雙方常有溝通不良的問題,所以母親要他們辦離婚,他也沒有反對。
阮氏的婆婆則告訴員警,媳婦家事都不顧,每天只想著上班賺錢,大小事都丟給她老人家,她實在氣不過,昨天才會押著兒子和阮氏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
昨天下午,廿八歲的阮氏一離開戶政事務所,就哭哭啼啼地走到旁邊的派出所,她對警員說,她已經為夫家生了一兒一女,卻在此時被趕走,讓她有一種「用過即丟」的感覺,且她已經放棄越南籍,還要兩個月才能拿到本地的身分證,她根本無處可去。
阮氏說,夫家原本很照顧她,但她為了多寄些錢回越南老家,因此到工廠上班,婆婆不喜歡她出去工作,婆媳關係因此惡化。
阮氏說話時剛好有民眾在一旁,有人脫口說「越南仔來台灣只是為了錢」,阮氏聽了不斷拭淚。警員見她哭得傷心,還特別拿了一盒面紙放在她面前。
警員張絢瑋告訴阮氏,若真想當台灣人,就要學會忍耐,反正只剩兩個月就能拿到身分證。如果婆婆非要把她掃地出門,也應該找個地方安頓下來,絕不能想不開。阮氏說,工廠老闆已同意她可以住進工廠宿舍,但她還是希望能回夫家。
難怪台灣人權分數低落,也別在那嚷嚷什麼評分不公啦,這幾年在機場工作見得多了,外籍新娘無論大陸越南泰國柬埔寨,如果有台灣老公在,對老婆的態度大多都很差,真的一副「妳是老子花錢買來的,沒地位啦」的德行。有時看了真是捏一把冷汗,老公對老婆不是冷言嘲諷就是怒聲喝罵,完全不顧小孩也在一旁,這真是再糟糕不過的身教言教了,看著實在教人難過,人家離鄉背井嫁來異地,不僅不被夫家接受,萬一連小孩都鄙視親生母親,真教人情何以堪。
在台灣結了婚的女人實在沒地位,在夫家作牛作馬,但是想對娘家好一點卻被大肆撻伐,將心比心啊,為人父母都喜歡子女孝順,為什麼媳婦就不能回報娘家?而且男人都覺得娶老婆回去就是要顧老人顧小孩作家事,最好還能順便外出賺錢貼補家用,做不到就不是好太太,那男人憑什麼可以不必分擔顧老人顧小孩作家事的責任咧?難怪愈來愈多台灣男人討不到老婆,這種一切家庭重擔都要扔給老婆挑的落伍觀念還根深蒂固在許多現代男人心中,但現代女性認知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往前走,尤其有相當經濟基礎的女性對此更是嗤之以鼻,寧願自己賺錢自己有尊嚴的過日子,也不想屈居人下當黃臉婆。然後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就只好去娶外籍新娘,卻又看不起人家,到最後不是家暴就是離婚,或是老婆帶小孩跑回國,問題就這麼一直惡性循環下去,說穿了還是觀念問題,什麼時候台灣人學會有同理心,互相尊重互相包容,這個問題才有舒緩的一天。
另外說人家出去賺錢就是愛錢就要離婚這未免太扯了吧?其實想說的是女人賺的錢怎麼沒拿來給男人家裏花吧?如果外籍新娘賺的錢不是寄回娘家改善家人生活而是交給夫家使用,會落得今天這個下場嗎?這叫自私吧?老實說,很多台灣人娶外籍老婆只是想傳宗接代,孩子生了,這個花錢買來的女人就可有可無了,這也許不是全部,但絕對是事實。難怪之前新聞報導很多嫁來台灣的越南新娘帶著小孩跑回越南,男方家氣得跳腳,那絕對不會是因為老婆跑了,而是因為失去了比老婆更有價值的小孩。台灣是父權社會,認定夫家有絕對的權力擺佈女方,小孩更是夫家的財產,所以很多夫妻離婚時男方都要爭小孩(特別是男孩,女孩就不一定要了);而來自母系社會的越南太太可不作如此想,母系社會裏小孩歸女方,她家族裏的女性親戚都是幫忙養孩子的支柱,因此她根本不在乎男方,這在台灣夫家的眼裏可是離經叛道大逆不道的行為啊。
對妻子如此,對僱傭就更不必說了,以前在台南工作的時候就遇到過這麼一個例子,設計師帶想要裝潢房子的學姊去看一個成品的case,一家有錢人的百萬裝潢的千萬豪宅裏,佣人房竟然窄到幾乎與門板同寬,僅容旋身的房裏塞張窄小的木板床和長條桌就滿了,有錢人家的理由竟是「對外勞不必太好」。至於要人家日夜勞動全年無休、無由扣假扣薪、限制伙食、性侵毆打等更是時有所聞,簡直不把人當人看,有的雇主藉口不給外傭休假或與朋友連絡是「怕學壞」,老實說,如果聽多了自己同胞對台灣雇主惡形惡狀的描述,會不猜疑惶惑的能有幾人兮。
唉,看來台灣在人權這條路上還有很漫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 Jun 20 Wed 2007 23:39
-
特權又一樁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視察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在第二航廈聽取關稅總局簡報後表示,目前大陸觀光客來台,相關對應措施應隨時檢驗檢討,而對於像是大閘 蟹等入境的活體產品,其相關的檢驗規定可比照美、日等國的標準,嚴格執行。
蘇院長在聽取簡報後,隨後即視察旅客通關及行李轉盤領取等機場檢驗作業時,對正在值勤的海關人員深表感謝及慰勉,並對海關目前引進協助查緝走私毒品及農產品的緝毒犬及檢疫犬的作法表示讚許。
院 長也呼籲拜託出入國境的國人同胞,都要守規距,大家要配合,才能更順利。院長說,希望國人同胞對於相關證件以及通關應該遵守的,都要遵照政府的規定來做, 這些規定都是為了保護國家的安全、國人的健康及防疫工作等的需要,院長強調,在整個機場內都有清楚的告示牌,告訴民眾那些是違規不可以做的事,也都有各方 面嚴格的程序,可以檢查的出來誰沒有遵守規距。
院長表示,海關及機場的工作同仁不但堅守崗位、盡心盡力,同時也將配合由緝毒犬,以及針對動物活體或植物水果等違禁品檢查的農產品檢疫犬,進行必要的檢查工作,而且將非常有效率的實施,院長希望出入境的民眾一起配合,才能快樂的過好年。
怒!!黃金鼠是我的寶貝,竟然有人狠心把這麼可愛的小動物扔進微波爐活活虐死?!我把你扔進微波爐微波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