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陸續收到一批網路上新訂的收藏品,有的是勤跑書局弄回來的,種類多樣,乾脆一次集合起來介紹,省時省力。

SG-1第二百集特製加框海報,可惜演員都是舊照片剪貼的,如果是特別拍攝不知有多好。


這張海報可能是第四或第五季的(我猜啦),也是照片放大而已,坦白說清晰度很差。


響鬼這兩本寫真集可是幾經波折才到手的。「鬼的肖像」原本在YESASIA下單,但香港調不到貨後被取消了,台灣網拍上找到的是略有破損的二手書,寫去詢問日本亞馬遜的拍賣家又沒得到回應,後來找上了「一番樂(歡樂傳真)日本書專賣店」,從日本代訂新書回來。這家書店的服務還不錯,等我存多點錢後要再請他們幫我訂兩套垂涎已久的日本dvd進來,價格可能比直接從網上其他通路買便宜。「魂」是從台灣網拍下單的,可是賣家說書皮有破損,又重新自日本進書,所以等了一個月才到手,雖然一波三折,但碰到自我要求品質的賣家也無從抱怨起,畢竟拿到無瑕疵的新書才能讓人甘願啊。這下響鬼的寫真應該全數入手囉,其他威吹/斬/轟眾鬼的寫真就隨緣啦。



「超人力霸王迪卡」和「超人力霸王8兄弟」就是在歡樂傳真店裏買到的,為此我才上網弄到了後者電影來看,其實我只是要看迪卡,因為其他的超人我都不認識。看過以後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長野博可能因為常看到還好,他後面兩個系列的主角應該比他更年輕,可是看起來比他老得更多說。迪卡的台版dvd多年前已經收了,等著看8兄弟台版幾時出再下手,留個紀念嘛。



下面這幾本有報導響鬼的雜誌也是在歡樂傳真店裏搜羅來的,四年前的舊雜誌和新雜誌價差到一半以上,實在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其中大多數對響鬼只是寥寥數語而已,有讓人白買的感覺,天知道響鬼收視豈是真有差到這個地步,連東映自己的雜誌都懶得多提?不過當中有好多官方的紀念T恤等讓我看了心癢難搔,可是只能望圖興嘆而已。



這本比較另類,是2008年秋季版,算是新書吧,裏面也沒有響鬼。我之所以會買的原因,就是它在20年之後訪問「機動刑事智邦」的主角日下翔平。這可是我看的第一部日本人型卡通耶,因此對我深具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