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再去了一次燕巢,好多過年之前看到的狗都不見了,只能希望牠們大部分都被領養走了。

不過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當我走到戶外展場看狗時,一隻笑咪咪的哈哈吸引了我的注意。雖然牠瘦得皮包骨,全身的毛皮和鼻頭全覆蓋著一層土,肚皮也隨著呼吸擴張鼓動,可是那活潑熱情的一雙褐色眼珠骨碌碌跟著人轉,我忍不住對著牠歡呼:「是你,哈弟弟,你活下來了!」

牠笑得好燦爛喔,髒兮兮的鼻頭見手就拱,我趕緊掏出帶著的狗餅乾,牠一口就吞下肚去。牠那股笑意連我都忍不住被感染,忙不迭拿出一堆狗餅乾和牛肉條塞給牠,算是慶祝牠死裏逃生的禮物。大病一場的牠還沒力氣到處走,可是甜蜜蜜的脾氣一點都沒打折扣,加油啊,哈弟弟,祝你早日等到會帶你回家的好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