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沒吃平常自己準備的便當,跑去吃70塊的鐵板豬排當生日大餐。吃的時候想到你,忍不住紅了眼眶,只得轉頭去看隔壁的車行拼命眨掉淚水,免得被人家誤會。

家裏有人生日時你最高興了啊,你跟小不點會守在餐桌旁邊看蛋糕,我總會把鮮奶油全都刮起來留給你,看你舔得津津有味。我們一直想著要在你被收養的十二月替你做生日,現在你卻再也過不了了。吃過飯我去超市買牛奶,進出時都在一旁的咖啡點心店停下來看櫥窗裏的蛋糕,盤算著是不是該買一兩個嚐嚐。最後還是放棄了。我本來就沒有很愛甜點,以前吃蛋糕是為了給你奶油和蛋糕屑看你開心,現在你不在了,有沒有蛋糕也沒差了。

我好想你,阿比。不過我想你的時候你不要理我喔,你要好好的修行,別再管俗世間的羈絆,知道嗎?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