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領犬員之間的大事應該就是倒湯的(Dalton)意外受傷了!我覺得牠真是超乖的啦,痛得哇哇叫但還是讓人抱,要是我家死咪早不知拳打腳踢扭腰擺臀掙扎成什麼德性了。

可是這篇網誌讓我看了很生氣!醜陋的人類怎麼可以用無恥的意識形態這樣消費牠!
http://blog.pixnet.net/sweetformosan/post/19551878
倒楣的Dalton大概也不想被捲進這淌渾水裏吧?我們的狗兒是很簡單的,可以去工作(那對牠們是玩耍)、有好吃的東西吃、有領犬員疼就夠了,牠們哪裏會在乎這麼多呢?能到不一樣的地方去對牠們是很開心的事,疏失?當然有,前置作業不夠週延對相關人員自是難辭其咎,但有必要無限上綱到這種地步嗎?!那以後誰車禍是不是就怪政府沒事鋪什麼路囉?

我挺國民黨?才不。沒錯,這回投票我投了馬英九,但也只是對民進黨執政八年的混亂表達不滿和抗議而已,可不代表我同意國民黨最近一些所作所為。在機場待了短短幾年,看的聽的可也有幾件事,天下烏鴉一般黑啦,賣台害狗?挺台愛狗?別笑掉所有領犬員的大牙了好不好!隨便問問大家都有被修理被罵的經驗,哪分什麼台灣人大陸人,修理起我們這些小領犬員可沒人手軟的,兇狗罵狗的也大有人在,哪有什麼差別啊!省省吧,別亂了,還Dalton耳根清靜,別給牠亂貼標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