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甜食向來興致不高,偶爾心血來潮會買來試試,但基本上我是愛好鹹食遠大於甜食的人。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府城懷舊紅磚布丁」的介紹(網路果然是個敗家的險地),感覺好像還不錯,就直接下訂了。美中不足的是只有禮盒可以選擇,包裝超浪費,而且喜歡的口味也不能選數量,不想要的也不能不要,希望店家以後可以改進。

我訂了兩盒,不是愛吃,是實在不得已,一盒360元布丁的運費就要200元,比例超吃虧,怎麼看還是多買點才划算。交貨期是兩週,沒有很期待所以感覺尚可,相較熱門店家動輒要等上個把個月,好像也還好。訂貨的兩星期後,黑貓把兩盒布丁禮盒送到家了。


非常厚實的紙盒,存在感十足


把兩盒的布丁全放到一盒剛好塞滿,可見原來有1/2的空間是浪費掉的

禮盒本身用的紙板超厚實,加上兩個同樣堅實的紙提袋,就這麼白白浪費了,在講究環保不浪費資源的今時感覺超慚愧。因為咱家冰箱不大,所以只有把紙箱上層剪開,把兩盒布丁全放進一盒以節省空間,如此兩盒份的布丁放進一盒剛好全滿,所以一開始每個紙箱其實只有半滿,請各位想買的看倌們要有心理準備。


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部,怎麼看都像是豆腐!(焦糖原味和芒果口味)


不管哪種口味,濃稠的醬料都是在布丁下方(巧克力)

布丁本身相當綿密厚實,底部的醬料是濃稠的液狀,不像法式烤布蕾的脆片(好的法式烤布蕾是少數我喜歡的甜食之一)。吃得出用料實在,沒放洋菜等膠狀物質充數(口感不是一般的洋菜凍布丁),三種口味中我吃了焦糖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因為我怎麼也無法接受芒果口味的布丁,都還可以接受。跟今年過年時大排長龍去買的依蕾特相較起來,這種紅磚布丁還比較合我的胃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