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看完新包青天後迷上了同人文,看來看去,後來加入了書劍。

其實一開始參加書劍並不完全是為了何家勁,而是書劍的文區臥虎藏龍,一票作者小小年紀卻大有文才,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感覺看霸王文不回帖實在愧對作者,所以掙扎許久才決心註冊,因為老覺得一把年紀了跟群小朋友玩這種混論壇的事兒好像有點幼稚,可是混久了也釋懷了,畢竟看到寫得好的文章去稱讚一下是件好事啊。

所以第一次看到老大何家勁出現在論壇裏並沒有特殊感覺,而且我當時的級別根本進不了他的版塊,因此非常淡然。後來混到資格後進去一看,他那個紅豆帖騙死一票人,我還大為慶幸當時沒能進去,否則也成了被他唬弄的一員。是在書劍和他的部落格待久了,我發現何老大的個性跟R大叔一模一樣,所以很有親切感,後來又跑去加入了勁家莊,期待有一天能見到本尊,仔細鑑定他和R大叔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話說昨晚邊看影片邊在網路上混,先是發現他的部落格更新了,看完以後又晃悠著進了書劍,咦,老大在線?欸,他的版塊有新文,而且仍然還是他的名字?我立即殺了進去,螢幕往下一拉,他的帖下面--是空的?!二話不說,先搶再說!!!發文後螢幕在重刷時我心忐忑,因為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同時或更先發文,頁面一開後,哇哈哈哈,我真的搶到沙發啦(「沙發」這詞是我在混論壇後才知道的,在開帖者下第一個回文的是沙發,第二個回文的叫板凳,搶第三個的就只有地板了)!!!

為了紀念這個歷史性的一刻(打小學畢業後我就很少拿過第一名了),特地照相為證,並撰文留念!!!



5/24補充:
老大真的很會跑,我才在2314拍到這張跟他代號相連的照片,2315頁面重整後他就不見了...果然是御貓啊,輕功一流,來去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