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子廚房」,我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老闆之一,R(Ryoohki--這個字我到現在還不會唸)是我網站上的資深版友,從我的網站在雅虎奇摩免費網頁七零八落慢慢拼湊時他就常光顧了,後來在他的MSN上常看到美美的食物圖片,和今天又做了什麼什麼美食的句子,好奇一問,才知道他和好友J因為愛吃愛做,兩個門外漢就這麼放棄原本的工作,決心一起實現夢想開店。

「傻子廚房」就這麼誕生了。在R&J的部落格上看著它一磚一瓦的逐漸成形,讓我對在遙遠台中的它也有著熟悉的親切感,彷彿是個素未謀面的子姪輩,忍不住想要去照顧一下。

上星期六中午跟同事一塊兒去了,不錯喔!店招非常不明顯,可以用「月亮咬一口」當指標,兩家只相隔幾間房子而已。店面是狹長形的,座位也是小桌小桌,適合2~4人的那種,屬於三五好友閒話聚餐的形式,如果大票人馬殺進可就顯得侷促了。不過這是兩難啊,人手有限,就只能招呼到這麼多;要擴張規模,就又喪失了當初開店是「溫馨小地方,大家交朋友」的本意。

R&J的部落格圖文並茂,所以我這個只會用傻瓜亂照一氣的相片就省了,反正當天店裏忙到爆,連話都沒能跟他說上兩句,更別提照相了,還有客人進不來而遷怒他們的,真是可憐,沒辦法,店實在太小啦。如果大家想去,可以的話盡量別挑週末,可能會好一點。話說回來,當天進門坐在吧台前看他們煎漢堡、炸薯條、做沙拉、煮義大利麵,食物豐富的色彩和撩人的香氣早讓我饞得口水直流,東西一上桌就狼吞下肚,根本沒想到要照相說,等想到了,盤裏早就只剩一堆慘不忍睹的殘骸,見不得人啦。

我點了BBQ漢堡,漢堡看起來不大,但吃下去份量十足,我拼了老命好不容易把它吃光,然後一路撐到半夜才消化掉。奉勸諸位若是食量不大,乖乖點套餐就好,不必去肖想其他(雖然看來樣樣好吃讓人難以捨棄),否則就兩人分享一份套餐,再加點一些小菜,才不會跟自己的胃和體重過不去。不過當天看下來,挺想跟R說句悄悄話,看來好市多真是你們的支柱啊!

送給R兩張SG-1的原版劇照當開店禮,如果我有點錢的話,應該送上SG-1全十季套裝dvd禮盒才對,可惜在下銀子是一手進一手出,拿不出這麼體面的禮物。R很豪氣的說,如果我們去他那裏辦版聚,他就直接拉下鐵門不作生意,專門伺候我們就好;衝著這句話,該在百戰天龍討論區好好規劃一下版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