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啊!馬英九和蕭萬長贏了!早上趕在上班前去投票,竟然排隊欸!前面排了4,50個人!害我上班遲到!不過換到大勝,這值得啦!

昨天臨時去台北出差,公事結束後四點多進台北車站差點沒嚇死,裏面人山人海塞到爆,我坐高鐵沒碰過沒位置的(對號車廂通常小貓兩三隻),昨天卻排隊排到腿軟!我四點多進去排,五點多買到18:06的座位,等我六點準備上車時,廣播說高鐵當晚的票已經全部售罄,好險喔,差點回不了家耶!在車上經過高速公路時,高速公路上也滿滿塞的是車潮;今天機場裏港龍和中華香港的航班也是爆滿(怪的是澳門班機人還是很少),盛況僅有過年期間可以比擬,還有旅客急吼吼的要衝過海關,嘴裏嚷著來不及投票了,這次選舉燒得真熱啊!

老實說,我對政治向來不熱心,支持的人上了也好,沒上我也不會哭天搶地。有了投票權快20年,歷年來投票缺席的次數居多,屬於冷眼旁觀型的。不過這次拼了命也要去投,上班遲到也在所不惜,因為過去八年積了一肚子鳥氣,每天看一堆上樑不正下樑歪的政客官員厚顏無恥的打嘴砲,放任升斗小民辛苦討生活還冷言冷語,這種政府早該下臺啦!我敢說今天這七百多萬票,有很多人是跟我一樣並非特別挺藍,而是受夠了綠這八年來顛倒是非的亂象,感謝許多台灣鄉親還跟我有同感!經濟不景氣、謀生不容易,大家還是咬牙下來忍著過,但是民進黨官員與社會徹底脫節的所作所為才是令我們心寒的原因,立委選舉大敗還是不能讓他們反省,希望這回兩百多萬票的慘敗能給他們一個教訓!但是國民黨也不必太高興,做不好,四年後我們這同一批人也可以讓你們下臺一鞠躬,這些相對大黨真該知道,做不好人民就會要你們滾蛋走人,人民才是最大的!

開心開心,不是因為馬蕭當選台灣一定好,因為全世界都在動盪,要總統一換人立即大富大貴是不可能,前面還有漫漫長路要走。開心的是台灣的民主愈來愈成熟,這回抹黑造謠、意識形態、挑撥對立已經不起作用,只會令人民更加反感,希望台灣會愈來愈穩定,民主素養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