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一定要獨立分開寫一篇,不然我的東馬遊記就寫不下去,因為這傢伙幹的白痴事太多了,一旦列入遊記正文就會沒完沒了,完全無法進行。
出發前一晚我看到她拉著一個超大行李箱在街上走時差點沒昏倒,我們是去馬來西亞耶,又不是北極,帶那勞啥子玩意兒幹什麼?!這位天兵說她怕行李託運時會掉,所以特別買個大的;小姐啊,別鬧了,我們天天在機場裏工作看得多了,航空公司要把行李弄掉時,行李箱再大都沒用好不好!
對,了不起吧,沒看過有人可以帶這麼大的行李箱去玩生態的,被打敗了!出發前一晚我看到這個行李箱就把她唾棄到不行。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台灣已經兩個星期了,曬傷的皮膚也開始脫皮;一回來就投入忙碌的工作中,但內心深處仍是無法抽離東馬,我有一部分的靈魂還徜徉在那熱帶雨林和海上島嶼的自然世界裏。
這回七天的行程走的是婆羅州的沙巴和沙勞越,因為選的目標台灣沒什麼人去,上網能查到的資料寥寥可數,旅行社也沒有相關行程,最後幸好學妹找到了專替荒野協會辦生態旅遊的金建旅行社,替我們在那荒山野嶺無人島訂到機票和旅館才順利成行,這趟花費近五萬的半自助旅遊在向來以價廉取勝的東南亞行程算是貴(這還不包括全套餐飲),可是我覺得值回票價。七天,扣掉前後兩天搭飛機,真正玩的只有五天,以這回去探路性質的旅程來看,想去玩的人我建議排十天差不多。
我們的行程如下:
day1 高雄→亞庇→美里
day2 美里→Mulu國家公園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班回家,高高興興到警衛室去捧回了預購送來的哈利波特第七集,準備慢慢享受。因為很累,加上今天還要上早班,所以看完第二章開頭幾頁就睡了。
今天下了班,洗過澡打開報紙,碰!就被一記悶雷狠狠炸中,報上把整本大結局的情節精簡濃縮全部爆光,一點情面都不留,我的臉上何止三條線,還加烏鴉滿天飛。這還不夠,吃晚餐看新聞時又被炸了第二次,一樣是重點巨細靡遺講光光,這不只是雷,簡直是五雷轟頂啊!這種強迫中獎的播報方式根本是逼人甭看小說了嘛!真是有夠OOXX的,全世界有多少重大新聞不報,偏偏對這種小事窮追猛打,讀者連一點閱讀的寧靜都不可得,實在倒楣透頂!!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6 Mon 2007 00:10
  • 這...


上回去南投天梯,夜宿聽濤園時,海關一位大哥跟老闆討了幾顆魔豆送給我們三個一人一顆。魔豆就是那種運用技術在豆子上刻字,將豆子種下去發芽後字也會留在子葉--注意,只有子葉--上頭的時髦玩意兒,聽說在日本很流行,然後熱到台灣來。
回家之後開始忙著上班,我那顆魔豆就給擱在桌子上好幾天沒去管它,前幾天心血來潮,到露台澆花時順手將它塞進一個小花盆的培養土裏;沒想到昨兒個探頭朝裏一瞧,發現它竟然腫脹發霉掛點了!這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雖然我稱不上是個綠手指,但可以把豆子種掛的這種事也前所未聞哪!
好險我的豆子上刻的是「輕鬆一下」,沒長成也是"not big deal",反正再過一個星期就要去度假了,到時就可以放輕鬆啦!如果是瑞雪的「桃花朵朵」沒種成功那才是損失大啦!(竊笑中...)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本是SG-1新發系列的第九集,也是最新一本,到手已經放一兩個月了,最近才開始看,每天還得克制別一口氣K完,因為小說出版間隔太久,一下子看完就沒得解癮了。不過今天到亞馬遜看到'STARGATE SG-1 : RELATIVITY'預定今年十月發,不用擔心,根據慣例絕對會晚出;而"STARGATE SG-1 : BARQUE OF HEAVEN"竟然要到明年一月才會出,當下為之傻眼,Fandemonium Books,你們也混得太兇了吧,當初說每兩個月就要出一本新書,現在搞到一年兩本?!
ROSWELL目前看了2/3,這本書繼承了S8-19~20的"Moebius"時間旅行概念,為了營救意外被送到1947年的新SG-1,來自30多年後,已經退休的卡特"將軍"回到現今的SGC,替"puddle jumper"作了必要的改裝,加上一些曖昧不明的指示(卡特所謂的"不能介入並影響過去"),把歐尼爾和薇拉送回時空拯救SG-1和歐斯加An,但是jummper不僅在回到過去時剛好意外在一艘歐斯加太空船裏「重新現身」,在一團混亂中的再次時空跳躍又撞上了一艘正好在地球軌道上的勾阿鄔哈塔級戰艦;前者造成了羅斯威爾事件,後者則是西伯利亞通古斯通大爆炸--我看到這裏差點沒笑岔了氣,作者真有一套!
遭到爆炸震波損毀的jummper不得不迫降,他們的夜間迫降被一個騎著腳踏車正要去投河自盡的年輕人撞見,他叫Howard Phillip Lovecraft, aka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 2007/07/11 07:10 記者:記者周宗禎/台南縣報導

外籍配偶難道被當成生孩子的機器?嫁來台南縣的越南籍配偶阮氏,昨天下午哭哭啼啼跑進派出所,說她生完一兒一女後,婆婆就押著她到戶政事務所和丈夫離婚,因她已放棄越南籍,如今有家歸不得,不知該怎麼辦?


警員張絢瑋聽完阮氏哭訴後,立刻帶她到戶政事務所,詢問離婚後可否恢復越南籍以及回越南的法令問題,戶政事務所表示阮氏雖已在離婚協議書蓋章,但當初辦理時因未帶在台居留證,無法受理,所以離婚尚未生效。


阮氏婦人的丈夫昨天對警員說,他們夫妻的感情並非已壞到非得離婚不可的地步,只是家裏開店,生意應接不暇時,妻子卻涼在那裡不肯幫忙。此外他有重聽,妻子阮氏卻聲細如蚊,雙方常有溝通不良的問題,所以母親要他們辦離婚,他也沒有反對。


阮氏的婆婆則告訴員警,媳婦家事都不顧,每天只想著上班賺錢,大小事都丟給她老人家,她實在氣不過,昨天才會押著兒子和阮氏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


昨天下午,廿八歲的阮氏一離開戶政事務所,就哭哭啼啼地走到旁邊的派出所,她對警員說,她已經為夫家生了一兒一女,卻在此時被趕走,讓她有一種「用過即丟」的感覺,且她已經放棄越南籍,還要兩個月才能拿到本地的身分證,她根本無處可去。


阮氏說,夫家原本很照顧她,但她為了多寄些錢回越南老家,因此到工廠上班,婆婆不喜歡她出去工作,婆媳關係因此惡化。


阮氏說話時剛好有民眾在一旁,有人脫口說「越南仔來台灣只是為了錢」,阮氏聽了不斷拭淚。警員見她哭得傷心,還特別拿了一盒面紙放在她面前。


警員張絢瑋告訴阮氏,若真想當台灣人,就要學會忍耐,反正只剩兩個月就能拿到身分證。如果婆婆非要把她掃地出門,也應該找個地方安頓下來,絕不能想不開。阮氏說,工廠老闆已同意她可以住進工廠宿舍,但她還是希望能回夫家。


難怪台灣人權分數低落,也別在那嚷嚷什麼評分不公啦,這幾年在機場工作見得多了,外籍新娘無論大陸越南泰國柬埔寨,如果有台灣老公在,對老婆的態度大多都很差,真的一副「妳是老子花錢買來的,沒地位啦」的德行。有時看了真是捏一把冷汗,老公對老婆不是冷言嘲諷就是怒聲喝罵,完全不顧小孩也在一旁,這真是再糟糕不過的身教言教了,看著實在教人難過,人家離鄉背井嫁來異地,不僅不被夫家接受,萬一連小孩都鄙視親生母親,真教人情何以堪。


在台灣結了婚的女人實在沒地位,在夫家作牛作馬,但是想對娘家好一點卻被大肆撻伐,將心比心啊,為人父母都喜歡子女孝順,為什麼媳婦就不能回報娘家?而且男人都覺得娶老婆回去就是要顧老人顧小孩作家事,最好還能順便外出賺錢貼補家用,做不到就不是好太太,那男人憑什麼可以不必分擔顧老人顧小孩作家事的責任咧?難怪愈來愈多台灣男人討不到老婆,這種一切家庭重擔都要扔給老婆挑的落伍觀念還根深蒂固在許多現代男人心中,但現代女性認知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往前走,尤其有相當經濟基礎的女性對此更是嗤之以鼻,寧願自己賺錢自己有尊嚴的過日子,也不想屈居人下當黃臉婆。然後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就只好去娶外籍新娘,卻又看不起人家,到最後不是家暴就是離婚,或是老婆帶小孩跑回國,問題就這麼一直惡性循環下去,說穿了還是觀念問題,什麼時候台灣人學會有同理心,互相尊重互相包容,這個問題才有舒緩的一天。


另外說人家出去賺錢就是愛錢就要離婚這未免太扯了吧?其實想說的是女人賺的錢怎麼沒拿來給男人家裏花吧?如果外籍新娘賺的錢不是寄回娘家改善家人生活而是交給夫家使用,會落得今天這個下場嗎?這叫自私吧?老實說,很多台灣人娶外籍老婆只是想傳宗接代,孩子生了,這個花錢買來的女人就可有可無了,這也許不是全部,但絕對是事實。難怪之前新聞報導很多嫁來台灣的越南新娘帶著小孩跑回越南,男方家氣得跳腳,那絕對不會是因為老婆跑了,而是因為失去了比老婆更有價值的小孩。台灣是父權社會,認定夫家有絕對的權力擺佈女方,小孩更是夫家的財產,所以很多夫妻離婚時男方都要爭小孩(特別是男孩,女孩就不一定要了);而來自母系社會的越南太太可不作如此想,母系社會裏小孩歸女方,她家族裏的女性親戚都是幫忙養孩子的支柱,因此她根本不在乎男方,這在台灣夫家的眼裏可是離經叛道大逆不道的行為啊。


對妻子如此,對僱傭就更不必說了,以前在台南工作的時候就遇到過這麼一個例子,設計師帶想要裝潢房子的學姊去看一個成品的case,一家有錢人的百萬裝潢的千萬豪宅裏,佣人房竟然窄到幾乎與門板同寬,僅容旋身的房裏塞張窄小的木板床和長條桌就滿了,有錢人家的理由竟是「對外勞不必太好」。至於要人家日夜勞動全年無休、無由扣假扣薪、限制伙食、性侵毆打等更是時有所聞,簡直不把人當人看,有的雇主藉口不給外傭休假或與朋友連絡是「怕學壞」,老實說,如果聽多了自己同胞對台灣雇主惡形惡狀的描述,會不猜疑惶惑的能有幾人兮。


唉,看來台灣在人權這條路上還有很漫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FO墜地球 神秘60年
中時 更新日期: 2007/07/09 04:39 記者: 黃建育/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個幽浮(UFO,不明飛行物體)迷,也相信那些頭上長著一對大大的蟲眼,全身發出綠光的外星人確實存在的話,那麼,請趕緊光臨美國新墨西哥州小鎮羅斯威爾。


本月五日開始,至少已有三萬五千人陸續湧進羅斯威爾,參加為紀念傳說中的一艘飛碟於一九四七年七月墜毀於這個邊陲小鎮附近,而舉辦的二○○七年「羅斯威爾驚奇幽浮節」。


連日來,外客擠爆了小鎮旅館,鎮長拉格隆又驚又喜地說:「我一輩子沒看過鎮上出現過這麼多車子。」而鎮上商家當然也樂得鼎力配合節慶。


外星人 歡迎光臨


一家麥當勞將賣場改裝成飛碟模型。此外,一家購物中心也架起一個巨型綠色外星人模特兒。還有一家速食店則乾脆張起巨幅看板,上頭寫著:「外星人,歡迎光臨!」


從一九九○年代即開始的這項節慶內容相當豐富,除現場演唱會、化妝比賽、遊行之外,還有多場與幽浮相關的演講會,例如「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所了解的幽浮真相」等。


而這熱鬧滾滾的榮景,都源於一場六十年前發生,但迄今仍披著一層神秘面紗的飛碟墜毀事件。


一九四七年六月十四日,一位農民在羅斯威爾鎮近郊農場上發現一些怪異破片。十天後,一名私人飛機駕駛於美國西北部華盛頓州雷尼爾山附近,「發現」幾艘在上下盤旋而前進中的飛碟。經媒體大肆報導後,後來陸續又有人宣稱他們曾目睹飛碟蹤影。


真相難明 渲染更引人


七月八日,「羅斯威爾陸軍機場」發布新聞稿,指稱在附近農場拾獲一批飛碟殘骸。不過該機場次日隨即更正說,那是一枚偵測氣象用的氣球墜毀後所留下的破片。為取信外界,軍方甚至公開展示了一批已零零碎碎的殘骸。


然而,到了一九七八年,美國一家八卦報紙專訪該機場情報官馬索少校之後,又將這個「官方說法」駁倒。隨後幾年,由電視、小說與電影掀起的一股幽浮熱潮,又將這個飛碟神話渲染得更加引人遐思。


一九九五年發布的一捲「外星人驗屍」過程錄影帶,雖然事後被踢爆是造假,但幽浮迷仍不為所動。


同年,美國政府針對這起墜毀事件所發表的「羅斯威爾調查報告」指出,墜毀物體其實跟被官方列為最高機密的「莫古爾計畫」(Project Mogul)有關。這項美國軍方發起的計畫,是以高空氣球對蘇聯的核武試爆活動從事長距離低頻聲測。


不過,官方報告發表後卻引起更多幽浮迷質疑,美國政府是刻意隱瞞有關飛碟及外星人的訊息。而往後的幽浮迷興之所至,也都不忘將這段六十年前在荒漠中發現「外星人遺跡」的往事再加油添醋一番,增加眾人許多茶餘飯後聊天的題材。


 



幽浮事件60年 真相仍在風中飄


聯合 更新日期: 2007/07/09 07:10 記者:編譯陳世欽/報導



一九四七年七月八日,主管美國陸軍航空兵公共訊息業務的郝特奉命發布新聞,聲稱當局已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附近的一座農場尋獲「飛碟」的殘骸。第二天,官員改口稱,殘骸來自一枚墜毀的氣候監測氣球。


卅多年後,就在世人已經淡忘此事之際,一名曾經參與當年搜尋任務的陸軍官員突然出面聲稱,現場遺留的殘骸來自外太空的飛行器,美國政府一直掩飾真相。


一九九二年,郝特與羅斯威爾殯葬業者丹尼斯共同成立幽浮博物館,正式掀起幽浮熱。今年適逢羅斯威爾幽浮事件六十周年,各種相關活動估計吸引五萬名幽浮迷前往羅斯威爾朝聖。


時下幽浮迷關心的重點是「公開」,亦即美國政府打算什麼時候公布與這起事件有關的最高機密。幽浮/ET現象政治行動委員會創辦人巴塞特表示:「機密的世界終將瓦解。我們希望當局結束掩飾真相的時代…我認為,民主黨人可能打算在美國新政府成立後幾個月,公布相關機密。」


部分幽浮迷認為,民主黨籍參議員希拉蕊‧柯林頓與新墨西哥州長李察遜可能曾經聽取相關簡報,最有可能公布,不過巴塞特表示,兩人不打算現在就這麼辦。有趣的是,李察遜曾經說:「我認為,美國政府並未公布所知的全部內幕。」


一般人注重「知」的權利。羅斯威爾的民眾很想知道有關神密訪客、農地圓圈、變形器、殘骸蒐集、黑衣人、牲口營養不良、調查結果,以及嚴格管制的反物質能量機器的相關訊息。


 


所有的飛碟迷、科幻迷應該對羅斯威爾事件瞭若指掌吧!我還有一本探討此事的書呢!想不到已經60年了,有機會應該安排到那裏朝聖一下,對我而言,格朗湖和夏安山也是非去不可的地方啦!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海關大哥大姐們的不吝分享,讓我和同事小蕙、瑞雪插花參加他們的自強活動前往南投天梯,飽覽山中美景,真是感激不盡!相關照片全都放在部落格相簿中,歡迎觀賞。
DAY 1 --南投竹山天梯
一早六點爬起床,心中還不斷哀怨,平常上班都沒這麼命苦,幹麼沒事找事啊?叫計程車到了集合點文化中心,花了100塊車資,最近為了繳稅、月底到大馬的旅費而荷包大失血,這筆車資讓我心疼不已,但是因為自己懶得五點多起床走幾公里路過去,懶惰的代價也只好乖乖承受了。南台灣的夏日艷陽熱力不可小覷,六點多就 熱得要命,苦等多時後終於遊覽車來了,上車後才鬆了口氣。車子一上高速公路,熱情的大夥兒馬上分送起零食,滷味、餅乾、糖果一個接一個傳,我們三人兩手空空只有白吃人家的份,感覺挺不好意思的。因為前幾天上晚班而養成晚睡的習慣,為了旅遊上完兩天晚班後排了早班,已呈恍神狀態,加上前一晚沒睡好,上車後無 視震耳欲聾的卡拉OK,搶些時間補眠才是要緊。
近中午時已到南投竹山,沿路有山有水,風景秀麗,令人心情也為之開朗。用完餐後換搭四輪傳動的得利卡「建安車隊」往天梯進發,老實說,受到之前翻車意外的影響,一路上我都膽戰心驚--不是怕死,老實說,要是真的出事掛點我也不會覺得怎樣(廢話,人都死了還能怎樣),搞不好保險理賠可以留給家人的錢我一輩子也賺不到,問題是月底大馬旅遊的錢我都繳了,萬一為了兩千多塊的旅行掛點損失四萬的行程,那我才嘔哪!--路上遇到了崩落的土石和道路坍方,司機(兼導遊)說因為前一陣子有下雨,幸虧所撘的車在怒吼顛簸中還是越過了障礙,司機甚至連眉毛都沒抬一下,搞不好在當地人眼裏這根本只是小case。這使我忍不住感到一股震撼,當我們在電視上看到山洪爆發、土石流、道路坍方,就真的只是「看到」而已,但對於山區裏的居民來說,這是與他們切身相關,必須要親自"deal with"的事情。愈是開到後面路況愈差,甚至後來都是泥土路,這還是相較上回出事路段路況較好的道路呢!對照高鐵、貓空纜車等等,這些事讓人了解台灣人 (及政府)做事的習性,反正主體弄好就好,先搶頭功再說,其餘配套措施有事處理,沒事就當沒事,別人倒楣是他家的事,與我無干。
車子在林間推平的一塊泥土地權充的停車場停好,車隊發給大家竹棍當登山柺杖,就朝天梯進發。去時還不難走,一路上都是下坡,但真正讓我踢到鐵板的是泥土路後鋪好的道路,全部是階梯,我是不知道別人怎樣,泥土、石頭路我都OK,可是一遇到設計不良的階梯我就完蛋了;我走路習慣按照自己的步伐大步走,可是為了遷就那間距不同的階梯步道,我得不斷改變自己的步距,走不到一半我的膝蓋和小腿全在發軟顫抖,讓我心中湧起了回去要搶傑克的維骨力和其他狗狗的葡萄糖胺軟骨素錠來吃的念頭。走沒20分鐘就到了天梯,果然名不虛傳,橫跨峽谷兩端、落差極大的階梯式吊橋頗有架式;除了它階段式的橋面外,我一眼注意到的是它的支撐吊索位於橋身兩旁,跟一般所見吊橋是在橋身上方的建造方式不同,據說這樣還可以減少橋面的晃動程度。我忍不住頑皮地想起「流言終結者」中做過的吊橋共振頻率實驗,如果應用到這種構造的吊橋上是不是也會有相同的結果?天梯和太極峽谷的景色自然謀殺了大家不少底片--呃,現在該說是記憶體吧--幸好這天不是假日,橋上人數根本不到載重上限的百人,想來假日爆滿的遊客鐵定讓這裏寸步難行吧。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28 Thu 2007 23:41
  • 1969

突然想起這集,是因為今天在逛 "Heliopolis" 時看到首頁的一句話,腦海中浮現白髮蒼蒼、老態龍鍾的卡珊卓告訴 SG-1 : "I will tell you this. Your journey's just beginning." 這是第二季的第21集,也是該季的倒數第二集,當初 Showtime 和 MGM 談好 SG-1 就做這兩季,所以"1969"播出時幾乎等於這部影集要結束了。沒想到 SG-1 接下來一年簽過一年,又從 Showtime 搬到 SCI-FI,一口氣延長了八年,還打敗X檔案登上最長壽的科幻影集寶座,如今回頭再看這句話,真是說得再對也沒有了○
先不談這集的bug(反正只要牽涉到時光旅行的總是有所矛盾),我覺得這集實在是挺爆笑的,光是SG-1的嬉皮風打扮,就足以穩佔經典鏡頭的一角。而提亞克對地球所知之淺薄(我想是當時他看的電視還不夠多),把越戰誤當成美加戰爭更讓當事人哭笑不得。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哈蒙不僅把這個秘密保持了30年,更顯露了他身擔SGC重任難得顯露的一面:毫不猶豫地向歐尼爾連本帶利的索討30年前的舊債!當他一本正經的說:「對了,上校,連本帶利你欠我 539塊5毛。」時,大概沒有人可以不為之絕倒吧!後來他們更自己拿這集來開玩笑,在第六季的"Smoke and Mirrors",喬納斯問提亞克是什麼時候學會開車的,他回答說:「我相信是1969年。」在最近的"200",SG-1更惡搞卡麥隆米契爾,說歐尼爾在1969年時做了某事成為他老爸,害我差點沒笑翻!欸,這麼說米契爾還比傑克森小囉,因為傑克森說他在1969年時是4歲哪。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 2007/06/27 16:40 記者:記者許正雄、王燕華、邵冰/連線報導

今天起,不能吃鯨鯊肉了!吃豆腐鯊最重可能要坐牢。


俗 稱「豆腐鯊」的鯨鯊,政府今年全國限捕30尾,今年3月就捕撈滿額,農委會在3月27日公告禁止再捕撈,已捕得的鯨鯊且須在3個月內賣完,如今公告期限已 到,漁民與餐廳今起將禁止販售鯨鯊肉,由於明年以後也將禁捕、禁賣,今起捕撈、販賣、宰吃鯨鯊都屬違法,也不允許鯨鯊肉進口,鯨鯊美食在台將成絕響。


農 委會漁業署表示,漁業署已通知各縣市政府,從今天起全面抽查取締各地市場、餐廳,嚴禁販售豆腐鯊,凡「販售」、「持有」者都將取締,違者將依漁業法處以三 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5萬元以下罰金,而一般消費者購買或在餐廳點食豆腐鯊,依法也視為「持有」豆腐鯊,可能要坐牢。




早就該禁了!最好連翻車魚(曼波魚)一塊兒禁,眞搞不懂政府幹麼搞鄉鎮觀光產業就非得把某個倒楣的生物推出來吃掉。飛魚也是一樣,飛魚原本是下雜魚,又腥又沒肉,除了蘭嶼達悟人靠海吃海把牠們當季節性糧食外,漢人對飛魚向來不屑一顧。現在搞出個什麼飛魚季出來,大肆宣揚各種吃法,連魚卵也不放過,這種搞法沒幾年飛魚不完蛋才怪,怪不得憂心忡忡的達悟人要出面護漁,不讓短視近利的漢人漁民毀掉串聯起他們文化的這種生物。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新日期: 2007/06/12 09:30

泰國清萊機場兩條緝毒績效優良的檢疫犬,有欠教養,不但喜歡在旅客的行李上灑尿,還經常騷擾女性旅客。


這 兩條緝毒犬原本是流浪狗,因為嗅覺特別靈敏,海關認為牠們是可造之材,特別施以訓練,流浪狗成了機場的檢疫犬,查毒績效相當突出,奈何牠們可能是在街頭遊 蕩太久,沾染了一些不良習性,牠們經常在檢查行李之後,撒尿為証,偶爾還會扒著女性旅客的大腿,做出猥褻動作,旅客申訴,讓機場煩不勝煩,最後只好把牠們 開除,這兩條狗已經被下放到養雞場和豬舍,與家禽與家畜為伍。




呵呵呵,Toby和11,你們兩個要引以為鑑啊...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I-FI的SG-1官網有一系列活動,包括票選和測驗,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本週投票: Best Kiss
http://www.scifi.com/stargate/countdown/top10moments/
SG-1知識測驗
http://www.scifi.com/stargate/countdown/quizzes/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