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最後一次擁你入懷,你那光滑的毛髮和細嫩的皮膚一如以往。沒想到早上起床還跟我磨蹭頭臉的你,一個小時後就死在醫院的檯子上,因為某個不愛動物的人,把下了毒的東西故意放在路邊。小朋友,我的心好痛,我多希望死的是我,而不是愛人一輩子最後還命喪人手的你,明天我會去送你最後一程,然後帶你回家。感謝你七年的陪伴,我永遠愛你。

snoopy 最後一次抱你

 

11/9

一夜難眠,昨天你中毒到死亡的景象不斷在腦中重演,但不時畫面斷掉,因為不敢回想到下一個關鍵時刻。今天一早起來九點就趕到你身邊,這回全家到齊,跟著師父為你做三皈依。我本身是不信教的,可是為了你特別這麼做,也許是贖罪心理吧?我可以不信神而日後下地獄,但一定要幫你超脫入天界。等到火化時間,我扛著箱子送你最後一程。看到烈火從噴火口竄出直撲你身上時我當場淚崩,然後爐門關上,這一刻我們永遠相隔。我很後悔忘了叫你趕快跑,只是說好好走乖乖走,你這傢伙一向是個慢郎中,希望這次跑得夠快沒被火燒屁股。一個多小時後再見面,曾有的帥氣身形和光亮毛皮只剩下一盤骨頭,撿骨時發現你居然有舍利花和舍利子!!協助撿骨的女士說你很有靈性和福報,這是你已由佛祖接引而去的證據。你的舍利子並不是正圓形,說是修行尚未圓滿;因此原本想直接帶你回家的,後來決定讓你在大殿聽佛號過完七七,得升更高境界。小朋友,我還是很想你,想到心痛流淚,但我希望你能心無罣礙繼續走下去,給你我滿滿的祝福和愛。別了,我親愛的Snoopy。

snoopy2  我的寶貝一路走好

回家前帶小不點去學長的醫院打預防針,順便請他註銷你的戶籍。看到他在原因上選擇"意外死亡",讓我的心一陣揪痛。再一次,我覺得我是對不起你的爛主人。

人家都說不能哭,會讓你不能安心走,可是我沒辦法不哭,好恨自己太脆弱。我肚子餓,但吃不下,以後吃東西再也不會有你在面前滴口水行注目禮了。晚上在沙發上看電視,幾乎脫口說出"阿比,抱抱",驀然發現以後也沒有你會上沙發來睡我肚子或腿上了。然後又哭了。我一直下意識在家裏尋覓你的身影,但是只看到一片空虛。我的心也好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