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大陸網友一起追「包青天之七俠五義」,不過雜事太多忙得無法天天看,四十集不知道要看上多久哪。

老實說,看到目前感覺比上一版的「新包青天」要好得多了,大概上次金先生自己幹編劇的下場是被圍剿得很慘,這次想開了沒再插手。不過我是一邊看一邊惡搞,瘋狂吐槽人物服裝劇情特效...無一不毒舌。可能是看影集看習慣了,一集一單元的緊湊感豈是連續劇所能比擬,加上廿多年沒看連續劇,可拖沓之處始終沒有改進(只差在大拖小拖而已),所以看著看著就開始失去重心找碴自娛了。

各位看官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連結進去看,或是等個半年一年看台灣會不會上。不過上次新包是在付費數位頻道播的,沒裝的人就看不到,所以我是很認命的在看網路版啦,如果看完覺得真的不錯才會去買DVD吧。

晚上在一個討論區發文(可能主機是在大陸的),結果「中華民國」發出去後自動轉換成「台灣省」。 之前也是有類似的狀況,「國內」變成「內地」,話說不過是個討論區嘛,還設計過濾成這樣會不會太累了...生氣?倒不會,只是覺得智障到很可笑的地步。真正惹我生氣的是很多年前遇到的一個,我忘記是討論區還是留言板了(台灣的喔),因為我回文裏面寫了個「幹什麼」就死都不給我發,說我裏面用到不雅字眼(去你的),非得改掉那個字才讓我通過。啊,真是見鬼了,設計那個程式的人最好是一輩子都不會用到「幹」字啦(我看你哪天要寫交通幹道的時候怎麼辦),吃飽閒閒沒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