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誤打誤撞碰到這家好吃的「木野食堂」,之後便始終掛懷著,這次正好又要去后里看狗,把握機會再去一次,這回可記得帶相機了。


木野食堂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甲后路512號
電話: 04-25576221, 0987-382065




店面招牌及外觀

好消息是,這次去客人變多了,希望不是因為暑假的關係,默...另外沒變的一點是,上菜依然很慢,再默...

看菜單,上回吃黃金竹筴魚,雖然很想試試烤一日干竹筴魚,可是那個價錢有點下不了手去(兩百多塊吃頓午餐對我是奢侈了點),也許等我口袋厚實點時再來享受吧。這回還是點魚,不過改點烤鯖魚定食,賀菁則是點炸豬排蓋飯。


麥茶

用來裝麥茶的容器很特別也很可愛,最棒的是茶是冰的!!而且很大杯!!光是這點就值得我給它打N顆星了。


烤鯖魚定食

烤鯖魚定食,魚夠新鮮,烤的功力也棒,相當好吃;我吃魚一向不吃皮和黑肉的,可是這片烤魚我吃得乾乾淨淨。附的是芥末鹽,不吃芥末的最好不要加。小菜都很美味,涼拌菜記得是過貓吧,醬汁滿特別的喔,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炸豬排蓋飯

賀菁的炸豬排蓋飯,小菜不太一樣,是過貓和泡菜。蓋飯裏除了豬排外還有很多蔬菜,感覺一整個健康走向就是啦。上次來老闆很得意的跟我們說,有客人告訴他,他的炸豬排比「品田牧場」還好吃,我是沒吃過品田牧場啦,不過這個炸豬排真的好吃! 份量或許不大,可是外酥內軟又多汁,堪稱上品。

吃完以後才想到,忘記掀開碗蓋給味增湯照相...

這回二度去吃,點了兩份跟上次不同的餐點,總共品嚐到四份,都好吃!! 下次去還要再繼續試!! 大力推薦給各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