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今天是你走了的滿四年。今年你很少來,除了在金門的時候有來看我,甚至在我意識到你來後不像之前瞬間離開,還一起玩了很久,你也喜歡金門對不對?希望你少來是因為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有好好的修行。

上次翻你的照片,忽然發現我們居然只有一張合照,感覺好遺憾。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四年前你的生命沒有在震驚與痛苦中嘎然而止,今年你就十五歲了,十五歲的你會是什麼樣子?會是健健康康肥肥胖胖,每天吃好睡好,享受狗生?還是個藥罐子,靠著藥物維持生活品質?抑或病痛纏身,苟延殘喘?我們無法未卜先知,永遠不可能知道活得長會不會是件好事。我只知道,我很想你,很遺憾我們的緣分無法維持更久;或許在我不明白的地方我們的緣分還在延續,要等到我們再度見面的那天才會揭曉。

沒有你的第五年開始了,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快樂無憂,有空記得來探望一下,期待與你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