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北車的光南我去過幾次,但都沒看到香港遊客,也許因為我只逗留在DVD區吧?
倒是有一次出差住背包客棧,晚上十點多在交誼廳吃著遲來的晚餐,有兩個估計是第二天要回家的韓國妹子把行李箱拖出來交誼廳整理戰利品(因為背包客棧房間超小根本無法打開行李箱),我很好奇外國人來台灣到底會買什麼,就偷偷看她們的東西,結果韓妹們掃貨的有旺旺小小酥和仙貝、伯朗咖啡包、黑人牙膏、水果味台啤、川貝枇杷膏,光這些買的數量之多就塞滿了兩人的大行李箱(然後還筆記下來我是有多無聊)。
會買這些而不是鳳梨酥之類的肯定是識途老馬了,以前我還在網路上看到有香港遊客來台被阿嬤囑咐要買的是牛頭牌沙茶醬;不過在試吃過幾種大陸的沙茶醬之後,我認為如果當蘸醬是別具風味,可是若用來炒菜調味的話,我敢說牛頭牌沙茶醬絕對是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