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重慶的網友送我兩包這個,結果一直放到前兩天颱風時才有空打開來吃。傳聞螺螄粉非常臭,也確實如此,隔著袋子都可以聞到一股臭味,網友跟我說是裏面的酸筍的味道,她自己吃的時候還不敢加酸筍。是說台灣也有好幾種酸筍製品,可是還沒有殺傷力這麼強大的。


米粉是粗的和台灣的細米粉不同,裏面的料包還滿多的,除了高湯包,還有辣油、花生、豆皮、酸筍、鵪鶉蛋、木耳和豆角,我自己還加了豆芽菜和肉片。有趣的是煮和吃的時候反而不那麼臭,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可是武漢的網友說她光聞就受不了,勉強吃一口還跑去吐掉;我想我對食物的適應力應該算很強吧,不管去世界上哪個國家都可以很肥這樣。(點菸)


然後當天我把Betty帶回來玩,洗完澡出來聞到一股濃厚的尿味,我把房間巡過一遍並把Betty和Shiba都抓過來檢查,最後想到應該是螺螄粉袋子的味道XD... 我通常一個星期才倒一次垃圾,結果第二天就受不了拿去倒掉了。

 

IMG_2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