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十二夜,有很多眼淚是因為影片讓我想到你。然後清晨就作了惡夢,我夢到你活著,但卻因為農藥的毒性摧毀身體,你瘸腿、無法控制肌肉而不停摔跤、身心俱疲而痛苦哀鳴。當我知道你中的毒,我就清楚就算你當時活下來也很可能要面對之後無比痛苦的慢性死亡,當時我內心的掙扎難以言喻。一方面我捨不得就這樣讓你走,一方面又怕我太快放棄希望你解脫而好像不愛你。所以我不斷告訴你,你盡力就好,你是我最乖的小狗,不管結果如何,我永遠愛你。

下午去雜貨店買糖時跟老板娘聊天,她居然知道你的事。鄉下的小村子消息傳得快吧,她說大家都知道是誰下的手,雖然對方不認。我還是那句老話,知道是誰又怎樣?也不會讓你復活。如果一命真能抵一命,我絕對會為了你眼都不眨的動手。

今天是你的四七,離你可以回家的日子愈來愈近了。想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