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學妹家人的打聽,這附近有兩戶人家有人騎車撞到狗而受傷,你中毒的地方就有一戶。據說這一帶之前有十幾隻流浪狗來來去去,最近一陣子都不見了。你,根本是被誤殺的。他們把下毒的食物擺在大馬路邊,分明是想滅掉附近所有的狗,我一想到要是那十幾隻狗,加上你都是因為某家人下的毒藥毒死的,就超級膽寒...他們這樣造殺孽不怕有報應嗎?當然因果也有另外的解讀,我有想過,也許這是你前幾世欠了這個債,注定今生要這樣還;但是這樣就真的是冤冤相報何時了,難怪佛家要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所以讓那下毒的下輩子去當狗屎吧,我不信教卻願意替你做皈依儀式,因為我希望你不要再入輪迴受苦受難、再世還債,直接上天界去脫離苦海。下毒的人自己造殺孽將來自己還,我要你放下一切直接成佛。

昨天是你的頭七,傳說中死者的靈魂會在這日回家探望。我在屏東,就算你回家也遇不到。不過下班後發生一件很巧的事,去內埔加油的路上,想到上次去內埔是帶著你到醫院急救,想到自己跟你說盡力就好,不管怎樣我永遠愛你。在等加油時我感到無聊,不經意看一下油槍的表,想著大概快好了,就在我望著金額和公升數不斷在跑時,金額的數字停在了1314。我當時心跳直接漏了一拍!!這是你給我的訊息嗎?!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把純粹巧合的事情硬要扯上關係,唉,人在有所希望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昨天你依舊沒有入夢來,你回過家了嗎?有沒有看看小不點?雖然每天帶食物去看你,但我仍然很想你。

X03BULNKO5A8GZRV8`F@Q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