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一定要獨立分開寫一篇,不然我的東馬遊記就寫不下去,因為這傢伙幹的白痴事太多了,一旦列入遊記正文就會沒完沒了,完全無法進行。

出發前一晚我看到她拉著一個超大行李箱在街上走時差點沒昏倒,我們是去馬來西亞耶,又不是北極,帶那勞啥子玩意兒幹什麼?!這位天兵說她怕行李託運時會掉,所以特別買個大的;小姐啊,別鬧了,我們天天在機場裏工作看得多了,航空公司要把行李弄掉時,行李箱再大都沒用好不好!



對,了不起吧,沒看過有人可以帶這麼大的行李箱去玩生態的,被打敗了!出發前一晚我看到這個行李箱就把她唾棄到不行。






更白痴的事是,她竟然在裏面裝礦泉水、洋芋片、乖乖、可樂果,看了會不會想打人啊?帶這堆垃圾而沒帶望遠鏡...


而且,她帶塞。出發前一天我好不容易拿回一筆代墊款,趕快到銀行ATM存起來,盤算如果到時現金不夠的話可以用提款卡在當地提領馬幣;結果,我拿了交易明細後就忘了卡片,提款卡被機器吃了!哇咧!沒了提款卡哪還有戲唱,那我存錢是存心酸的喔?可怖的是第二天出境時,我在通過檢驗櫃檯又差點忘了帽子,是安檢大聲嚷嚷(好在是我不認識的),我才發現趕回去拿,不然我第二代的SG-1棒球帽又要掉了,上回在天梯掉了第一代,這回再掉的話我一定會去撞牆。驚出一身冷汗的我當下立即決定把外套和帽子全部塞進隨身包包,除非必要絕對不拿出來,免得再生憾事。這股衰運在我們當晚於沙巴機場準備轉機到美里,她嘴饞跑去買榴槤冰棒吃,結果把自己的外套忘在店家冰櫃上給遺失後才告中止。



花了大筆錢出國,竟然給我去吃麥當勞薯條,真是欠揍!


嚴重警告:路痴、記性不佳和不懂英文的人嚴禁和賴梅瑛出門旅行,除非是跟團。在mulu度假村時,她一個晚上可以走錯自己家門三次,一次倒還無所謂,因為那裏實在太大,每棟樓也都一樣,但是三次就未免太扯了吧?當導遊在進行解說或是確認行程時,她會非常認真,又點頭又出聲的應和,然後在接下來30秒內忘得精光。在旅程中,舉凡有人跟她說到英文時,她立即出現放空狀態,不管對方是移民局檢查官、司機或服務生,愈重要的她放空得愈厲害,所以呢,不懂英文的人跟她一起出門,下場不是流落異鄉回不了家,就是根本出不了國--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被人家一腳踢出來原機遣返!

還有這傢伙染上的攝影熱,根本跟中毒差不多,每到一個地方就瘋狂找東西拍照,完全不會抬起頭來看看風景或是游泳玩樂,眼睛就黏在相機那小小的觀景窗上。遇到沒帶相機或是沒東西可拍時,就陷入嚴重的低潮狀態,彷彿得了憂鬱症似的,對週遭一切不感興趣。如果拍照時遇到對方不肯合作,馬上會遭致她一連串的咒罵,這一路來不知道有多少蟲魚鳥獸莫名其妙挨了一頓罵哩。有這種遊伴誰能不抓狂啊!

是的,賴梅瑛,經過這次同行,我告訴妳,妳只有跟團的份,自助旅行,太危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