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DA去年九月到愛爾蘭參加SG-1的影迷會"Avalon",順便為Xbox的新電玩"HALO 3"代言(他明明對電腦電玩一向一竅不通,怎麼找他代言對我是個謎)。今天閒來無事,在YouTube上搜尋,找到他在愛爾蘭上電視訪問的影片,影片畫質不怎麼好,但我想放到YouTube上要畫質好也難,所以隨便看看就可以了。不過我納悶的是,主持人幹麼沒事都要叫他搞MacGyver的玩意兒啊?

Richard Dean Anderson Interview Sept, 2007 Part 1/2
Richard Dean Anderson Interview Sept, 2007 Part 2/2
Richard Dean Anderson on XPose

還有這個祝賀他58歲生日的影片。是不是真的有子萬事足我不知道,我也沒興趣去自己體驗啦,雖然身邊一群以前學校的好友都當上了爸爸媽媽,我想我還是繼續養我的狗和黃金鼠就好了。不過看到RDA這麼幸福的樣子也讓人為他開心,Weliy可說是和SG-1一起成長的,她在SG-1的第二季初出生,我們這些影迷看著她從抱在手裏的小嬰兒長到如今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不禁感嘆時光匆匆飛逝啊!

Richard Dean Anderson Birthday 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