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對我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當然啦,經過這次澳門賭場巡禮後,發現敗家也可以是一朝一夕的(慘的話或者可以分鐘為單位),不過我是細水長流型的,總結之後發現花的錢一樣可怕。

農曆年後在網路上血拼的成果陸續隨復工的郵件到來,排一排竟也買了這麼多!

首先是Magnum的靴子,一口氣買了四雙,除了Response兩雙(SG-1用的8吋的是男鞋,女鞋是6吋的,兩種都買),還買了Midnite Plus II 和 Viper II兩款。我在shoebuy.com買的,跟其他幾個網站比較起來還算便宜--雖然不是最便宜,款式也齊全,最重要的是可以寄國外,免費加入會員當下就打折。不過麻煩的一點是要打電話確認(越洋長途電話!),不知道是不是我首次購鞋且一買驚人才會這樣,還是這是例行程序,當時為了怕英文不夠好還請出老妹助陣,不過只是問問姓名地址、信用卡卡號而已,不難應付。四雙靴子塞在箱子裏寄來也挺壯觀的,好大一箱!放了個把個月後今晚拆了Response 6",好不好穿,下星期上班時見真章啦。



歐尼爾最愛用的太陽眼鏡,Bolle Bugaboo glacier早已停產,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最接近的一款是Julbo Colorado glacier,這種我得戴隱形眼鏡才能戴,感想是,比較適合頭臉較大的人,我戴起來嫌大了點。不過大有大的好處,覆蓋率很不錯,兩邊還有可拆式皮遮套, 隔絕陽光的效果棒到沒話說,帶去澳門時套上了繫繩,拿下來時可以掛在脖子上,不過得小心刮傷鏡片。這副在戶外運動用品專賣店Campmor買的,因為真的很好戴,以後我說不定會再買一副。



令我傷心的Suunto Vector,SG-1的方向字母錶面是已經停產的舊款,現在只剩這種新款。功能包括時間、高度計、氣壓計和羅盤,三月底去澳門時我在飛機上玩高度計和氣壓計玩得不亦樂乎,只是一本英文說明書我至今還沒耐心翻完,無法流利使用各種功能。不過跟我現在這支戴了快10年的Casio cosmo phase相比,時間調校上不太方便,鬧鈴設定也只有三組(卡西歐有五組外加整點)。曾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大陸網友討論Suunto和Casio高山錶的差異,他說Casio在計時上具有優勢,Suunto卻在高度氣壓等功能上具勝場,登山功能這方面我是不懂,不過計時部分我覺得他說得對。手錶和太陽眼鏡都是寄到我阿姨家再請她寄來台灣,太陽眼鏡台灣沒賣沒得比,但手錶的價格轉兩手運費還比台灣看到在賣的更便宜耶!真不知道台灣是在貴什麼?



這是前陣子amazon.com科幻片特價敗的,全部打對折,不買怎麼行呢?!



好吧,我知道在澳門賭錢小輸後不該再亂買敗家,可是在替網站網頁連結作例行檢查更新時,上到MGM SG-1官網不小心看到這個,馬上丟盔棄甲一敗兩張。可惜晶片是假的,弄張空白的真晶片又不貴,幹嘛不做逼真一點!可怕的是運輸方式竟然只有快遞一種,是很快沒錯--從收到寄貨通知到郵包抵達家裏不到兩天,可是快遞的錢比這兩張卡片還貴哪!害我當初下單時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買個四張才夠本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