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設法弄了一些細川茂樹的作品,實在很難找呢,不是年代久遠,就是根本沒出,而且他幾乎都是客串,看來看去,他真正有當主角的也只有響鬼而已了吧。

這幾天剛過濾完「偵探學園Q」,題外話,這部片挺難看的,劇情幼稚不合情理,裏面的小孩個性超怪,還全都娘砲的很,我不懂,這是日本新世代的流行風嗎?雖然一開始先看過片尾的演員表,他只有演出第九集,但是怕漏了什麼來龍去脈,硬是撐著把11集正片和一集特別篇全看完,結果發現根本是浪費時間,奉勸對響大叔有興趣的人直接找第九集來吧,其他沒看完全無所謂喔。雖然換上西裝,可是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嗎?因為,怎麼看都還是很有響大叔(還是要說響老弟)的味道呢。



有趣的是,在第七集中有一幕是小惠和金太兩人坐在一家店鋪前談話(我不會日文,看不懂店門前的牌子上寫是賣什麼),就是這家...



我望了一眼,咦,那不就是響鬼中,猛士組織關東支部的據點立花嗎?為了求證,把響鬼翻出來比對,哈哈,還真的是欸!連電線桿上的廣告招貼(上一張擷圖沒抓到)都一樣說!



好吧,這可能因為我是個日劇沒看過幾部的土包子,搞不好這家店已經在許多日劇中出現過,一點都不稀奇。但是,不管是巧合還是故意安排,在我來說,在細川茂樹客串的片中看到響鬼中的立花,這真是太好玩了!說實在,如果他在Q的面前突然化身為鬼的話,我可是一點都不會吃驚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