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連續兩個月薪水都沒下來,這個月的錢也得延到下個月(最快)才給,雖然戶頭裏只剩下一千塊得跟老媽借錢度日(連去吃小蕙喜酒的紅包錢都是先借的),可是從去年四月起就沒有好好休過假--別說年假,連平常假都沒得休--的我已經快瘋了,不管,等這梯畢業後,下梯開訓前我一定要找地方出去度假!

本來想趁過年出國玩的,但是不是額滿,就是過年沒團,不然就是有出團又沒額滿的全貴到爆,只好轉換地點找國內先打發個幾天再說,不過還是想出國啊!本來預計要到加拿大邱吉爾鎮看極光和北極熊的,現在根本走不開,只好找近一點的,看來看去,突然好想去屋久島喔!之所以選天喜,是因為之前參加過他們的北海道團覺得還OK,雖然自由慣的我仍然討厭跟團,只是不懂日文加上人又懶,去日本還是想選他們(不過現在日幣暴漲去日本好像虧到)。

呵呵,不過我想去屋久島不是衝著宮崎駿的魔法公主,而是響鬼在那兒拍過啊!再說我比較喜歡自然而不是城市,看看除了北海道好像也只有這兒還不錯。好,就選這裏了!接下來等發薪水後再規劃了!話說為了新歡響鬼去屋久島,是不是更應該為了舊愛X檔案和SG-1先到溫哥華呢?其實好幾年前到過溫哥華(當初一起去的兩個老同學現在都結婚當媽媽了),不過那時傻呼呼的沒起過這個念頭,難得的市區半日遊去的是史丹利公園而不是伊莉莎白公園,不然可就去了SG-1外景地囉。不過我們當時要去維多利亞時搭車的車站,曾經在X檔案出現過,要去惠斯勒的途中休息站旁一座廢棄的倉庫也是X檔案中的一景,所以我在溫哥華看到的X檔案外景地有兩個,SG-1掛零。不考慮的原因有二,第一,我喜歡自然勝過城市,溫哥華不過是另外一個城市罷了,如果它不是我喜歡的兩部影集的拍攝地點,對我一點都不具重要性。第二,我會想去加拿大,但是要搭長途飛機,當然去那兒就要去久一點,我會規劃至少三週的行程才划算,目前根本排不出這麼奢侈的空檔。所以要去溫哥華朝聖的話,等我下次排洛磯山或邱吉爾鎮的行程再一起排進去吧!現在,今年的目標是屋久島,耶!

後記:結果上星期跑去報名,竟然說2/10那梯人數不足流團!那是我唯一有空出去的時候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