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到一批新貨,連同前一陣的一起po上來,不過都以短袖T恤為主,因為長袖和外套都被我收起來懶得再挖出來啦。



這一款埃及圖案造型的超熱門,MGM官網上一鋪貨就賣光,我從去年看到現在好不容易才搶到手



以上三件和已經被我收起的背心、連帽衣和外套都是來自官網(MGM或CREATION ENTERTAINMENT)。




這三件則是來自在Amazon寄售的廠商,售價比官網要便宜。




這兩件同樣來自在Amazon寄售的廠商,可是機車的是,它禁止運往國外(說是跟什麼生產條約有關,天知道是什麼,不會是跟那幾個字有關吧)!原本以為歐尼爾在703"Fragile Balance"穿的是上面那件,不過去翻了一下我的照片收藏後發現應該是兩件的綜合體,可是我在網路上並沒有看見同樣的商品,殘念啊!


歐尼爾在703"Fragile Balance"中穿的T恤版本



特種部隊突擊背包的正面和俯視照


帆布腰包

突擊背包的構造很簡單,整個拉開後發現容量不小,好希望下次有機會去旅行可以派上用場!腰包的腰帶不知道是不是要適應美國人腰圍尺寸,我得收到最小才能用,結果多出一長段,可能要剪掉重縫收邊才行,下個月要訓練主動時拿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我想連上面兩件T恤都不寄台灣了,背包和腰包根本不想試,索性下訂後全都寄到阿姨家再請她幫我寄過來,寄郵局一個星期就到了耶,真快!感謝阿姨,我的寶貝收藏有一部分要歸功於您的援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