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人的Blog裏偷來的相片。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省略n個太)可愛了,讓我看到以後就忍不住拍桌狂笑,按捺不住衝動直接摸過來po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呃,這算不算拐帶兒童??)


瞧瞧,一整個天真無邪純潔水靈,可愛到爆...我媽說這大概是兩三歲的年紀,咳咳,不好意思,人類小孩我不熟


才大個幾歲就完全變了樣,可是我必須說,跟現在還是不怎麼像(倒是有幾分長大後的神氣),當然也有可能是攝影角度的問題,因為相較起來,上面那張幼兒照還跟如今有幾分相似

我還滿喜歡看人家幼時照片的(是不是某種偷窺慾啊),大自然真是神奇,有人從小到大都是那麼可人,有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也有醜小鴨變天鵝的,也有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基因/遺傳,有時似有若無(這樣的爸媽怎會生出那樣的小孩),有時卻又強大到讓人無法忽視(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著實是足以令人深思再三的現象。

不好意思,嚴重跑題,讀動物的職業病又犯了。

Anyway,本文主要目的純粹是跟大家分享可愛照片。無意冒犯各位來此的父母級人物,您家的寶貝絕對是您心目中最可愛的寶寶,那我沒有也不想要嘛,看到覺得可愛的就借過來擺擺囉;大家看著認為可愛的話就稱讚個一聲啦,認為自家更可愛的就當無視嘍,可別怪我啊。

還有被我借照片的大哥,雖然知道被您經過看到的機率是零,可是也許有您的影迷路過看到產生誤會,但在下要鄭重聲明,借您的照片決無任何私心惡意,因為不便註冊您Blog所在的網路空間而未能事先告知甚感抱歉,請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啊~~再說我也是大哥您的影迷哪...

(照片中人物答案提示:如果您看到這裏還不知照片中的可愛寶寶和英俊小帥哥是誰的話,勞駕往影劇分類的前幾篇文章去探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