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待了幾天,終於到了去臺北的日子,剛下飛機等行李的時候,遇到了傳說中的檢疫犬



看到狗,我的毛病就犯了。



沒想到這狗子……


我在香港買了些榮華酥餅當土產送給朋友,酥餅的香味讓這狗子盯上了。


當時我還懵懵懂懂,我記得臺灣除了三公斤以上的水果,什麼都可以帶入境啊!


貌似小妹妹的海關人員問我幾個盒子裡是什麼,我很老實的回答一半是皮蛋酥一半是叉燒酥。



小妹妹聽我這麼說,不客氣的把幾個盒子裡面的叉燒酥全部搜走。



臺灣什麼時候開始不可以帶熟肉入境啊????


真是對不起收到皮蛋酥的朋友們。





雖然看過很多遍,但怎麼看怎麼好笑啊,不過遇到被沒收東西還能一笑置之的旅客,相信所有領犬員都會很感激的吧...這應該是桃園的犬隊幹的吧。


想要跟作者要轉貼許可,但沒得到回應,該部落格最後一次更新是去年,格主該不會是棄坑了吧?不好意思厚著臉皮先貼上,然後繼續等格主回應。


2010.06.12補充: 終於等到原作者同意轉載,總算放心了,咱不是盜版啦!


原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