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桃園多半住桂林商務旅館,而這家就正正開在它旁邊的店,已經吸引我的注意力很久了。為什麼呢,因為它有饊子啊! 這是種我只聞其名未見其形也未嚐其味的食物,而且平常沒有見過(至少在我狹窄可悲的生活圈裏是沒有),當我看到這間小店有饊子時簡直是雙眼放光哪。可惜之前每次來桃園出差都是早出晚歸,沒一次是碰到它在營業的,總是失之交臂。

直到上次跟佩嫻去了美食加油站吃飯,回來後見到它還開著,我不顧已經吃飽的肚子,硬是殺進去買了一份饊子牛肉湯,因為不想再錯失機會了啊! 雖然吃不下太多,我還是喝了幾口湯,吃了幾口泡了湯的饊子,在我吃撐的狀況下還是感到好吃。

這回上桃園出差兩天,第二天不必太早到,我就打定拖到最後一刻退房然後去買饊子,重新好好品嘗一下,順便拍幾張照。老闆娘人很好,大嗓門又熱心又健談,聽口音應是大陸北方人,只是看看招牌,京魯皖疆,這範圍真大很難猜啊...


店外的小立牌


一包包擺放好的饊子


來個近照唄


店中的數樣產品

其實店內菜單不只這些,還有包子饅頭長壽肉什麼的,不過店內太暗照相效果不佳,所以只出來拍了外面攤車上的。這次還是叫饊子牛肉湯外帶,然後...大家拍死我吧,因為我把這頓午餐帶進機場裏面去吃了,卻沒帶相機...如果這星期上去有機會再吃的話再拍照吧。

總之文字簡介一下,牛肉湯是清燉口味,非常濃郁,還加了切片的杏鮑菇,光喝湯就很棒了! 至於饊子呢,可以視作加了香料(好像是孜然)的超細油條,老闆娘說能當餅乾直接吃,不過乾吃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香料味太重但本身沒有其他味道,我自己不愛這麼吃;我覺得最好吃的方式是折短泡進湯裏,趁它剛剛變軟之際用吃麵配湯的方式吃,那滋味真是美妙啊~~

如果大家想去嘗鮮的話,地址在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桃園街106號(南崁麥當勞正後面)--這個是桂林商務旅館的地址,不過因為這家店就在它旁邊,去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