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收集了很多蛋糕、餅乾的食譜,但是家裏的小烤箱做不出這些東西,但是又按捺不住手癢,昨天跑到家樂福拎了一個中型烤箱回來,摩拳擦掌準備上陣!!

無意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德國蘋果蛋糕」的食譜,這麼簡單不做對不起我的懶人魂啊,於是作為新烤箱的開張第一砲。因為懶,所以我是沒有任何模具的,通常都是家裏有什麼用什麼,因為這個蛋糕不大,所以我尋尋覓覓最後找了個碗(掩面羞愧)...


在碗裡看起來的樣子,烤得有些焦了,但不損其美味


倒出來後看起來還不賴(自我感覺是不是太良好),後面看起來好像少了一塊不平均,從實招來是被我偷吃了...

在此我要大力推薦這個蛋糕食譜,簡單方便,而且非常好吃!!放涼脫模後我們家三個人就輪流去挖,當下立即去掉一半,如果不是怕肥的話,我一個人可以幹掉一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