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的飛機,我八點出門後用兩個小時找到五尊


夏興風獅爺。夏興我剛到金門前兩天就去過,也在附近轉過但沒發現,總算走之前見到了。話說夏興的風獅爺和中蘭的好像啊。


塔后風獅爺一號,觀光手冊說在民宅右前,但前方正在大興土木,所以我繞出去一段路才看到祂


湖前風獅爺。祂的位置是我金門的同學告訴我的,不過湖前正在修路,我也是繞了好一陣才看到。這張照片看不出來,但是湖前風獅爺是整個往前傾的,像是PUMA商標的那種感覺喔。


山外風獅爺二號。黃海路的風獅爺我是很早就遇到的,如果不是看地圖,根本不知道山外還有一尊。這尊位在小溪旁,周圍正在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