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差去機場,下午班機降落後我上去看犬組執勤,遠遠先看到行李轉盤邊好多人在照相,我起先以為是遊客在拍「到埠紀念照」,並沒有太注意,還是專心在看狗工作。

後來從眼角餘光瞄到有一個人拍完照朝轉盤走來,但是隨即又有人上前去合照,我這才正眼看了一下,看到是個穿白短袖上衣、牛仔背心、牛仔長褲,戴著貝雷帽的男人,我第一眼是覺得有點眼熟,但還沒把人和名字對上號,接著他拍完照回到轉盤旁一台空推車邊,我們的狗正好在搜旁邊推車的旅客,領犬員並詢問該旅客問題,他走到推車邊的時候我的腦子突然晴天霹靂反應過來:這這這,這不是任達華嗎?!?!只見他饒有興味的趴在推車把手上看我們的狗工作(剛剛問的那個旅客 可能是他友人或經紀人),我遠遠目瞪口呆看著他,心裏一串念頭跑過:「帥哥帥哥帥哥~~照相留念照相留念照相留念~~我靠我沒帶照相機啊啊啊啊!!!!」

任達華曬得黑黑的,超帥超有型,身材也超級好。人很親切,同班機的香港旅客上去跟他拍照都來者不拒,他還和氣地跟台勤的地勤交談,嗚嗚嗚,我穿著制服還在上班,不能巴在旁邊當影迷啊!!只得跟著犬組往後走,一隻眼睛盯狗一隻眼睛看前面的動靜,後來他領到行李出去了,我看到一件很長很大件,可能是高爾夫球袋,大概是來台灣打球吧?
下去後我才想到我今天帶的背包裏是有相機的,超後悔沒帶在身上,不然就可以拍到帥哥了啊啊啊...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